華光服務

- Services

華光服務

給孩子吃飽,學得更好

華光功德會20年來一直在做的事。從民國89年起,以白米物資義助全台逾50所小學。早期是以中區華光為主要服務地區,但從民國99年起,「華光小天使」在華光北中南三區及全台各地正式開跑。

目前華光全台合作已超過80所小學,每月受惠的「華光小天使」人數已超過1800人。截至2019年,華光功德會已經送出1483噸的白米,讓上萬個孩子健康長大,學習更好。

伸手 就能救助貧窮的孩子

或許您難以相信,但在台灣確實還有很多等待「華光功德會」幫助的小天使,不論偏遠地區或都會城鄉,仍有清寒學子在嚴苛困苦的生活條件下求學,尤其現今景氣低彌,低收入家庭愈來愈多,再加上父母離異、無固定工作、單親、隔代教養、意外事故等,都是造成貧窮的主因。

更多的孩子 更重的擔子

全台開辦之後,我們幫助的清寒學童將會愈來愈多,這項贊助行動的負擔也會愈來愈重。為了讓更多的小天使們能「吃飽飽去上學」,華光更迫切需要大家的同心參與。

您的愛 讓孩子變天使

愛的力量,能讓困境中孩童下茁壯,擁有朝夢想飛近的力量!歡迎加入贊助行列,共同幫助更多的「華光小天使」。您有愛,他們就有希望。
Back to Top
訂閱華光電子報